因LOF需實名,以後都在AO3更新 : sevenlink027
 

Gifts rain from above

詹一美遲來的生賀

EC擔綱演出,歐歐西,短篇

-

Charles Xavier是個天才基因學博士,不只是在學術界,他網路上也有相當大的知名度——他擁有一個百萬粉絲的Twitter。

當然,成為一個網路名人並不是他的個人意願,而是他妹妹Raven的主意。

用Raven的話來說:「像我哥哥這樣美貌與才智兼備的人世界上有多少個?我要讓所有人都拜倒在我哥哥的西裝褲下。」

Charles向來凹不過她,在Raven的經營之下,他就這樣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。偶爾他也會上去Twitter看看,跟一些關注者聊聊天,他覺得他們都挺可愛的,就跟他的學生們一樣。


Charles結束課程回到家,就看到他的同居人Erik站在家門口,打量擋在車道上的幾個大箱子。

「回來了?」Erik看到Charles回來,漫不經心的打了個招呼,專心研究那幾個箱子。

「嗯,我回來了。這些箱子是怎麼回事?」他走過來一起研究那些箱子。

「我不知道,我一回來就看到它們在這裡,害我不能停車,我只好先把車開到路口去放,才剛開始看這堆東西你就回來了。」

他翻找了箱子朝外的幾面,卻找不到寄件的標籤單,Erik將箱子搬了起來想看看箱子底下。

「......你小心一點,上面寫著"易碎品"呢!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將上面的箱子搬下來後,終於兩個箱子夾著的中間看到寄件資料。

「我看看......收件人寫Charles Xavier,這是你的。」Erik抬頭用一種"你到底又亂買什麼東西"的表情看著他。

「喂喂,這次不是我買的,我不記得我最近有買東西!」Charles被Erik看得心虛了一秒,突然覺得不對,他沒做錯事幹嘛心虛?

「上次你也說不是你買的。」想到家裡一大堆沒地方擺的工藝品,Erik覺得他這麼懷疑很有道理。

「我發誓不是我!」Charles舉起手來表達他的誠意,「說不定是Raven買的,只是填了我的名字。」

「等會就知道了。我先把這些東西弄進去,你去把車開回來。」Erik還是不太相信,不過站在門口爭論這個很沒有意義。他把車鑰匙拋給Charles,轉身把那些箱子一個一個搬進去。

「......我最近真沒買東西。」Charles絞盡腦汁思考他是不是忘了曾經訂過什麼東西,一邊咕噥著一邊往路口走去。


他們站在客廳裡重新開始面對可能是Charles又失手買了的物品,Erik拿來一把美工刀,乾脆俐落的拆開第一個箱子,看了看內容物以後面無表情的轉頭看著站在他身後的Charles。

「什麼東西?我看。」Charles伸手把擋路的Erik往旁邊挪一挪,湊過來看箱子的內容。

一個馬桶。

什麼鬼玩意。Charles露出了跟Erik一樣的表情。

「......你為什麼也這麼驚訝?」Erik問。

「嘿,我當然驚訝!我沒有買馬桶好嗎!」

「說不定只是你忘了。」

「我是說過覺得這種馬桶不錯,但是我沒想過要買!」

Erik不理會Charles的抗議,繼續拆其它的箱子。

堆在他們家門口的箱子有四個。

四個箱子裡面放著四個馬桶,型號各異,清一色都是多功能的免治馬桶。

Charles跟在Erik身後看了每個箱子,滿臉的WTF。

「你能解釋一下為什麼你買這麼多......馬桶?」

Erik的表情很是無奈。就不該看Charles最近表現得不錯沒有亂買東西,所以讓他管理他自己的薪水。

「……我說了不是我買的。」他在箱子旁邊轉來轉去,他對這些突如其來的馬桶感到不知所措,而且還讓Erik又開始懷疑他的理財觀念。

愚人節已經過了,難道是遲來的愚人節玩笑?說不定是Raven搞的,他要好好罵罵她。

「Erik,這裡有一封信。」謝天謝地終於讓他找到能夠證明他的清白的東西。

他很快的拆開信,一目十行的閱讀起來。

-

Dear Professor_X:

我叫作MOMO,住在日本,是你的忠實粉絲!上個月看到你到日本來的貼文,你很喜歡日本的馬桶,正好家裡代理衛浴用品,所以就送你一些馬桶給你試試看,希望你會喜歡<3

-

「所以這是你的Twitter粉絲送你的禮物?」在他身後默默看完整封信的Erik說道。

「看起來是……」他沉痛的回答。

他回想起其實時隔不長的那件事。

上個月他受邀到日本參加會議,在那邊的飯店看到完全不一樣的馬桶,不只會保溫,還有沖洗功能。一個興奮之下難得拍照上傳留言,Raven還嘲笑他說「一個馬桶就能把你本人炸出來,你的粉絲該多難過。」

「為什麼他會有我們的地址?」

「一定是Raven……」

「我想也是。」

「那這些馬桶怎麼辦?」

「多出來的給別人吧,我們用不到。」Erik嘆了很長很長的一口氣,「明天我再找人來處理換馬桶的事。」

「嗯,我去聯絡這位小姐,謝謝她送的……禮物。」

這不是惡作劇,也不是Charles又衝動購物,是一些,從天而降的禮物。


-

收尾收的好爛(躺地蠕動)

勤儉持家Erik與有錢任性Charles

-

哏來自阿詹昨天的IG,跟朋友聊到那張圖

他說:「感覺以後很多人會送他馬桶」

所以就生了這篇

评论
热度(1)
© 七次記號 | Powered by LOFTER